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斑马最新资讯  > 正文

斑马将与阿里AliOS汽车团队整合

2019-07-16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据 36 氪报道,多个接近斑马高层的人士透露,斑马将与阿里旗下的AliOS Auto(AliOS汽车)团队整合,双方由前后端的支持关系合并为一体。

其中,整合的方案包括,阿里剥离AliOS汽车团队,合并进入斑马,斑马为此支付一笔费用,目前外部有不少机构愿意出钱(投资),甚至包括广汽集团旗下的广汽资本。同时,随着外部资本进入,上汽或出让部分股权,阿里由此控股,操盘斑马。

对此,斑马市场部负责人徐华表示,确实会有一场大的调整发生在AliOS和斑马之间,但无法透露更多细节,一切都还在进行中。

资料显示,斑马智行,是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一款智能出行AP, 2016 年 7 月 6 日,斑马推出车联方案斑马智行,首款落地车型上汽荣威RX5 同步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