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加密交易商在一起绑架案中获救 犯罪分子84万美元比特币赎金泡汤

2019-07-16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TNW消息,印度警方近日成功在一起比特币勒索绑架案解救了三个人,其中有两个是加密货币交易商,他们被扣押长达两周,犯罪分子要求支付 80 个比特币作为赎金。

据报道,警方共逮捕了七人团伙,该犯罪团伙还曾参与各种绑架、勒索、抢劫和抢劫案件。受害者表示,他们遭帮派人员用皮带、棍子和其他东西拷打。

该团伙绑架了两名比特币交易商,并索要 80 枚比特币(约价值 84 万美元)。目前尚不清楚绑架者是否已经拿到了勒索的钱或比特币,据推测受害者并未支付赎金。

值得注意的,这并不是第一起涉及勒索加密货币的绑架案。今年 1 月,南非警方逮捕了两名嫌疑犯,他们在绑架一名十几岁的男孩后索要价值 10 万美元的比特币。并在几天后,将男孩送回家。

今年早些时候,挪威一富豪的妻子被绑架,据称被勒索 1000 万美元的门罗币。不幸的是,最近的报道称挪威妇女可能被谋杀,绑架和赎金不过是掩饰手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