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BookAir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更便宜的 MacBook Air SSD 读取速度比 2018 款降低 35%

2019-07-16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6 日消息:苹果于上周更新了 MacBook Air 和 13 寸入门级 MacBook Pro,新款 MacBook Air 增加了原彩显示,处理器与 2018 款相同,但价格便宜了 100 美元,起售价为 1099 美元。

图片来自 Apple

而据外媒的报道,根据 Consomac 的测试,在 Blackmagic 磁盘速度测试软件中,2019 款 256 GB MacBook Air 的数据读取速度为 1.3 GB/s,写入速度为 1 GB/s。而 2018 款相同配置的 256 GB MacBook Air 的数据读取速度为 2 GB/s,写入速度为 0.9 GB/s。

此项测试数据表明,两代 MacBook Air 的写入速度相差不多,但在数据读取速度上,新款明显落后于旧款,从 2GB/s 减至 1.3GB/s,降低了 35%。

外媒推测,使用读取速度较慢的 SSD 是苹果实现价格下调 100 美元的取舍。但同时也强调 MacBook Air SSD 速度降低 35% 并不意味着性能会降低 35%。读取速度为 1.3GB/s 的 SSD 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已经足够,主要的性能影响因素在 CPU、GPU 和内存等方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