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R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意外!三星的下一个可折叠设备可能是一副AR眼镜

2019-07-15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patentlyapple消息,三星开发可折叠显示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该公司预计将很快推出其首款商用的折叠手机三星Galaxy Fold。与此同时,该公司似乎就如何使用可折叠技术提出新的想法。

根据最近的一项新专利显示,三星似乎在尝试创造一副可折叠AR眼镜。据称,这种眼镜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看起来像普通的眼镜,但它应该是一副可折叠的眼镜。

这意味着,用户理论上可以把眼镜折叠起来只占很小的空间,比如放进盒子或口袋里。专利还描述了,该眼镜如何在眼镜架上安装投影仪,这台投影仪将被用来把图像投射到用户的视野中。

三星以前也涉足过可穿戴设备,比如 Gear VR,但如果这项专利成为现实,这可能是三星的第一款智能眼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