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映客最新资讯  > 正文

映客:预计2019年中期亏损净额不多于6000万元

2019-07-15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今日,映客发布盈利警告称,董事会预期 2019 年中期会录得不多于人民币 6000 万元的亏损净额。

映客称,董事会认为出现亏损的主要原因如下︰

1、研发费用的增加。映客称,面对5G、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快速发展,本公司加大对技术及产品的研发投入,提前布局下一代互动娱乐场景,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互动娱乐体验。

2、新产品的投入。映客称,为迎合不同地域、不同年龄用户的互动娱乐需求,本公司加大投入打造创新产品矩阵,目前本公司已推出数款创新产品。

昨日,映客宣布以 8500 万美元的价格全资收购新生代社交产品“积目”。映客方面表示,此轮收购可以让映客集团更好地服务现有客户,满足目标人群更多维度上的需求。长远来看,映客与积目的结合将打造一个完整的年轻用户线上社交+娱乐的生态闭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