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Harmony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申请新手机系统商标「Harmony」,疑为鸿蒙系统官方译名

2019-07-15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7 月 12 日华为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了一项新专利,这次的名字叫做「Harmony」(和谐)。

图片来自letsgodigital

这一申请对象为华为移动和电脑操作系统鸿蒙 OS,申请商标为「Harmony」,申请日期为 2019 年 7 月 12 日,该申请被归类为第 9 类,并附有说明:「移动操作系统;电脑操作系统;可下载的操作系统程序」,目前正在审核中。而之前的「Ark」则是作为的华为公司操作系统「Harmony」在全球市场上的代号。

图片来自letsgodigital

据华为董事长梁华表示,鸿蒙系统是为物联网开发的,用于自动驾驶、远程医疗等低时延场景。华为手机还是把开放的安卓系统和生态作为首选,如果美国不允许华为使用安卓,华为是否会把鸿蒙发展为手机系统,还没有确定。

本月早些时候在接受法国新闻周刊杂志《观点》(Le Point) 采访的时候,余承东表示鸿蒙系统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在中国市场上推出,而全球市场推广可能会等到 2020 年的第一季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