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回应“App隐私问题”:将不断完善隐私政策

2019-07-12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今日,针对“手机银行隐私问题”,中国银行方面回应称,高度重视保护客户隐私信息。手机银行App向客户提示了隐私政策条款。中国银行将根据有关方面最新要求不断完善客户隐私政策,持续强化客户隐私保护措施。

昨日,App专项治理工作组发布通报称,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春雨医生、魔漫相机、韵达快递等 10 款App违反《网络安全法》第四十一条“公开使用收集个人信息规则”的要求,无隐私政策。

App专项治理工作组要求,上述App运营者 30 日内完成整改,逾期未完成整改的,工作组将建议相关部门依法处置。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