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内测两项新能力 涉及文章转载及“看一看”

2019-07-12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据自媒体“晓程序速报”报道,微信正悄然内测两大新功能,据悉,这两大内测功能都与公众号相关,分别为“置顶转载公众号及作者”和“看一看热点话题”

此前,转载文章主要分为单开(即授予指定公众号对该篇文章具有可修改的转载权限)和双开(授予指定公众号对该篇文章具有可修改和不显示转载来源的转载权限)。在刚上线的新能力中,它将之前文末的转载来源置顶,并且新添了作者信息,用户点击公众号按钮即可跳转至对应主页。

此外,同时更新的还有与公众号息息相关的“看一看”,在“看一看-朋友在看”页面,出现了名为“热点话题”的栏目。“热点话题”则是把相同主题的的文章聚合起来,提升读者阅读效率的同时,能够让读者快速了解同一话题从不同维度的解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