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lyme8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 Flyme 8 系统更新计划曝光,或在 2019 年第四季度上线

2019-07-11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1 日消息:今天,国外爆料网站 Slashleaks 曝光了 Flyme 8 的更新计划,照片显示魅族 Flyme 8 将在 2019 年 Q4 上线。

图片来自 Slashleaks

SlashLeaks 曝光了魅族 Flyme 8 的路线路以及最新的系统 UI 截图。从图片可以看到,魅族 Flyme 8 已经在今年第二季度开启内部测试,并将在今年第三季度进行封测。Flyme 8 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此外「关于手机」的界面也与目前的 Flyme 7 有较大区别,预计 UI 会大改。

此前魅族工程师洪汉生在今年 4 月份表示,Flyme 8 还需要些时日,魅族16s上配备的 Flyme 7. 3 会优先体验到 Flyme8 的核心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