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Note 10 首张官方渲染图曝光:边框极窄!

2019-07-11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1 日消息:今天外媒曝光了三星 Galaxy Note 10 的首张官方渲染图。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Galaxy Note10 边框极窄,采用了打孔屏,但打孔位置在屏幕顶部正中间。

图片来自samsung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三星 Galaxy Note10 还将采用全新的渐变配色并延续三摄方案,但摄像头模组的位置移至机身左上角,摄像头呈垂直排列;同时还取消了实体指纹识别传感器,或许意味着将采用与 S10 系列相同的超声波指纹解锁。

综合目前的消息,三星 Galaxy Note 10 预计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配备 Galaxy S10+类似的三镜头组合,Galaxy Note 10+可能会额外加入一枚 TOF 镜头,S Pen 可能会加入 Air Mouse 功能。

此前三星官方已经宣布,将于美东时间 8 月 7 日下午 4 点(北京时间 8 月 8 日凌晨 4 点)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 Galaxy 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 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