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 2020 年新款 iPhone 或采用真全面屏设计

2019-07-11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1 日消息:天风国际旗下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最新报告指出,苹果正在秘密测试全新的 iPhone 外观设计。

郭明錤报告称,iPhone 接下来的外形将会有大的变化,最直观的改变就是可能去除刘海,采用真全面屏设计。苹果正在联合供应商一起测试超小前镜头和屏下前置镜头,这些都是为了剔除 iPhone 上的刘海而努力,预计 2020 年发布的 iPhone 上将使用这些测试的成果,从而提高整机的屏占比,重新激起更多用户购买 iPhone 的热情。

而对于今年三款新 iPhone 则依旧采用的是常规升级,也就是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的升级版,由于目前技术受限,同时加上对自己成本的控制,所以苹果不会对新机的外形大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