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唯品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财富》中国发布500强推荐排行榜;唯品会29亿元收购杉杉集团;华为Mate20X5G将于7月26发布

2019-07-11 08:01 · 稿源:站长之家

《财富》中国发布500强排行榜

昨日晚间,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19《财富》中国 500 强排行榜。榜单显示,今年中国 500 家上榜的上市公司总营业收入达到45. 5 万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增长14.8%。净利润达到了3. 625 万亿元,较去年增长4.21%。此外,今年上榜公司的年营收门槛为162. 38 亿元,相比去年提升了17%。

其中,今年一共有 42 家新上榜和重新上榜公司,其中小米集团以 1749 亿元的总收入排名第 53 位。美团点评则以 652 亿元营收排名第 140 位。好未来(第 483 位)则成为首家上榜中国 500 强的教育行业企业。

此外,由阿里巴巴、腾讯领衔的互联网服务行业虽然收入总和仅占到所有 500 家公司的2%,但是该行业市值却接近 11 万亿,占中国 500 强总市值的23.7%。按营收排名,中石化、中石油、中国建筑位列前三;互联网服务行业排名,阿里巴巴、腾讯、百度排前三。

唯品会29亿元收购杉杉集团

昨日,唯品会宣布,公司已通过香港全资子公司Vipshop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与杉杉集团有限公司和宁波星通创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上海签署收购协议,以 29 亿元人民币现金收购杉杉商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份。

唯品会表示,将通过本次收购布局线下奥莱业务。杉杉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宁波,是一家奥特莱斯连锁集团。

资料显示,杉杉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已经开业运营包括南昌在内的 5 个奥特莱斯广场。

华为Mate20X5G将于7月26发布

据腾讯新闻报道,华为首款5G智能手机Mate 20 X 5G发布日期已确定,将于 7 月 26 日在深圳华为坂田基地发布。

据了解,Mate 20 X 5G版相比Mate 20 X,只是背部多了“5G标识”,同时还加入了新配色翡翠色。

6 月 25 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文称,华为Mate 20 X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同时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