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大幅降低 Mac 升级 SSD 容量价格,达 50%

2019-07-10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除了更新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外,还降低了所有 Mac 电脑升级 SSD 容量的价格,降幅最高达到了 50%。

例如,512GB 15 寸 MacBook Pro 升级为 4TB SSD 的价格之前是 2800 美元,现在只需要 1400 美元,人民币 20552 元。并且 iMac,iMac Pro,Mac mini 和 MacBook Air 所有系列都有类似的降价。

另外,苹果还改变了 MacBook Air 的 SSD 容量选择,之前可以选择 256GB、512GB 和 1.5TB 三个版本,现在苹果增加了 1TB 版本,并移除了 1.5TB 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