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垃圾分类最新资讯  > 正文

你是什么垃圾?微信城市服务上海上线“垃圾分类”板块

2019-07-10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垃圾分类已经成为全国热议的话题,尤其在上海地区,伴随着《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实施,不少人对怎么进行垃圾分类都感到困惑。

现在,上海人或许能喘口气了。今天微信派公众号宣布,微信城市服务上海全新上线了“垃圾分类”板块,点击可访问上海市废弃物管理处的“生活垃圾怎么分”小程序,即可一键查询垃圾分类。

进入“生活垃圾怎么分”小程序后,用户只要输入要丢的垃圾的分类类型,并在页面解释所属垃圾类型的投放要求等内容。

除了官方队伍,还有很多小程序开发者也上线了与垃圾分类相关的小程序,比如来自四个上海小程序团队包括:智能语音识别垃圾小程序“e丢丢”、趣味垃圾分类查询小程序“垃圾分类拎得清”、拍图识别垃圾小程序“垃圾分类工具”和垃圾分类指南及测试小程序“垃圾分类指南”。

如果你快被垃圾分类逼疯了,不妨试试借助这些小程序来解决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eHR系统厂商的分类、市场现状

    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人力资源管理作为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信息化管理也日益受到企业的重视。在这个背景下,eHR系统厂商发展迅速,目前市面上足有大几十家之多,一起看看吧!一、eHR系统厂商的分类eHR系统厂商是指专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企业。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腾讯会议发布极速版 AI小助手可计算会议垃圾时长占比

    腾讯会议发布了极速版,新增了三项功能以提升开会效率。首先是支持一键闭麦功能,参会人员可以点击“提效”来匿名提醒发言人闭麦,如果多人反复点击“提效”,系统会逐步降低发言人音量直至闭麦,减少低效发言,提升会议效率。最后是会议信用分机制,根据用户身份、预约历史、发言内容、议程效率等五大维度赋分,用户可以在每场会议后给对方打分,不同分数享有不同发言时长和发起会议权限。

  • 沉迷数字藏品多年积蓄变电子垃圾 程序员送外卖还债

    最近有关程序员沉迷数字藏品、积蓄变电子垃圾的报道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一位名为张晖的31岁程序员,在北京漂泊了长达12年的时间。这一事件给人深刻的启示:有些数字藏品并非暴富的捷径是一场危险的投机游戏。

  • 小米SU7城市销量排名:北京、杭州、上海位居前三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电动汽车了,目前也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在路上大家也能时不时看到这台新车。那么小米SU7到底在哪些城市卖得比较好呢,根据小米SU7全国上险城市分布数据,在4月8日-4月14日这一周,小米SU7上险量为2403台,分布在全国87个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上险量为415台,北京第一毫不意外,毕竟是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但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有点意想不到了,竟然不是北上广深”的城市,而是杭州,以166台的上险量高居第二,超过了位居第三、四、五的上海、深圳和广州。此外,武汉、成都、苏州?

  • 饿了么翱象系统上线“AI经营助手”:可生成各经营关键报表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饿了么零售商家SAAS平台翱象”推出的AI经营助手”功能,无疑为零售行业商家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智能经营工具。这款功能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集成了自然语言处理、智能决策支持以及深度学习能力,能够为商家提供全方位的经营服务。具体来说,AI经营助手”能够帮助商家智能生成各类经营关键报表和关键数据,包括店铺的有效订单金额、有效订单数、店铺预计毛利等核心指标。这些报表和数据不仅全面反映了商家的经营状况,而且通过人工智能的解读,商家还能获得关于整体经营的建议,从而进一步提升经营能力、把握生

  • 社区服务新样本!太平洋房屋“一店七站”与城市共美好

    在这座繁华的魔都,每一个市民都怀揣着对这片土地的深深眷恋。太平洋房屋,作为深耕上海数十载的企业,更是将对这座城市的热爱,渗透到了每个角落,每个社区。在未来的日子里,太平洋房屋将继续携手市民,共同书写更多关于爱与责任的故事。

  • 淘宝88VIP无限次退货包运费服务正式上线

    88VIP会员们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他们可以享受到无限次退货包运费的特权了!这一权益的升级,无疑是对88VIP会员们的一次重大福利提升。88VIP会员每月仅能享受6张5元的退货券,但此次升级后,每单退货最高补贴可达25元邮费,并且不受次数限制。这一数字的增长,不仅体现了88VIP会员权益的吸引力,也预示着未来88VIP将继续为会员们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和福利。

  • 9508米!我国海上第一深井投产:日产原油超700吨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据中国海油”官微发文,我国首口自主设计实施的超深大位移井恩平21-4油田A1H井在珠江口盆地海域顺利投产,测试日产原油超700吨。据悉,该井钻井深度9508米,水平位移8689米,成为我国海上第一深井,同时创造我国钻井水平长度纪录,标志着我国成功攻克万米级大位移井技术瓶颈,海上超远超深钻井技术水平跨入世界前列。恩平21-4油田位于深圳西南方约200公里的海域,其平均水深约86米,是一个小型砂岩边际油田。过去,对于这类油田的开发往往因为技术难度和经济效益问题而备受困扰。然而,通过采用超深大位移井技术,中国

  • 微信发布桌面效率AI工具小微助手 支持ChatGPT在线聊天问答功能

    微信最近发布了一款名为“小微助手”的桌面AI效率工具,旨在通过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提升用户在电脑上的工作效率。这款工具不仅支持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具备以下特点:搜索功能:小微助手提供了高度灵活的搜索功能,允许用户通过自然语言搜索电脑中指定文件夹的所有内容。对话窗口支持基本编辑操作,并可以独立成为一个单独的窗口,支持会话列表的管理。

  • 世纪华通《无尽冬日》上线两周进入微信小游戏畅销TOP7

    在海外游戏市场,冰雪末日生存题材已经证明了其独特魅力和广泛吸引力现在由世纪华通旗下点点互动推出的微信小游戏《无尽冬日》也表现出强劲的增长潜力,产品上线15天来排名不断上升,近日已来到了微信小游戏畅销榜第7的位置。《无尽冬日》进入微信小游戏安卓畅销榜TOP7作为点点互动首度试水国内小游戏市场的产品,《无尽冬日》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这样的表现并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