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个Chrome插件通过提醒用户死亡时间 让网友少上网

2019-07-09 17: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tnw援引Statista数据显示, 2018 年全球社交媒体用户平均每天花费 2 小时 22 分钟个小时在社交媒体上。

为了鼓励网络用户不要再社交网络上浪费太多时间,并更多的享受享受现实世界,软件工程师 Anthony Morris创建创建了一个有趣的Chrome扩展——“社交媒体死亡时钟(Social Media Death Clock)”。当用户在Facebook、 Twitter、Instagram和 Youtube浪费时间时候。这个插件就会显示所预测用户的死亡时间。

这个“社交媒体死亡时钟”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下载扩展后,输入自己的年龄,就可以预测自己未来还能活几天。一旦安装了该插件,Facebook、 Twitter、Instagram和 Youtube社交媒体的图标就会被这个插件的“十字骷髅”图标所代替,并用倒计时的方式计算用户生命剩余的时间。

不管这个插件是否能起到提醒用户少上网的作用,这个创意还是值得点赞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