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hromeOS最新资讯  > 正文

Chrome OS将支持与 iPhone等苹果设备 USB共享

2019-07-09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目前,Chrome OS并不支持与苹果设备共享数据功能,不过随着Chrome OS获得对iOS设备的USB共享支持,这种将会实现共享数据功能。

通过在Chromebook上创建无线热点或者可以实现在该设备上共享苹果手机的数据。然而,这远不如有线解决方案可靠,而且更加耗电。

如果苹果设备现在连接到一个Chrome OS设备,只会显示连接了一个没有以太网功能的 USB设备。

ubergizmo报道,根据Chromium Gerrit提交的一条目录显示:“通过 USB 启用 iPhone 绑定的内核支持”,这意味着Chrome OS 未来将为 iPhone 提供 USB 支持,通过 USB 连接 iPhone 网络共享将更为安全且省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