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将在年底前开始为旧款车型安装新的、更强大的芯片

2019-07-09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将「最有可能」在年底前开始为旧款车型安装新的、更强大的芯片。

这一新的 FSD 芯片是特斯拉首款自主研发的芯片。特斯拉表示,FSD 芯片的性能是将会被取代的英伟达芯片的 21 倍。在公布之前,这款新芯片已经出现在 Model S、X 和 3 上,但不久后将为 50 万特斯拉车主提供免费升级。

马斯克表示,如果软件方面跟得上的话,最终这款芯片有足够的能力驱动完全自动驾驶汽车。经过升级的 FSD 计算机包括两个用于冗余的芯片。尽管其功能更强大,但特斯拉表示新芯片的成本比之前的「HW2 +」英伟达硬件要低 20%,并且只会消耗极少的额外电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