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 iOS 13 和 iPadOS 的第二个公测版更新

2019-07-09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9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向公测用户推送了 iOS 13 和 iPadOS 的第二个公测版系统更新,距离首个公测版更新仅仅过去两周。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第二个公测版系统更新版本进行了许多错误修复,对应的是上周发布的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

现在已经加入苹果的「Beta 版软件计划」的用户,即可使用 iOS 设备(iPhone 或者 iPad)的 Safari 浏览器前往 beta.apple.com 网站按提示下载并安装 iOS 13 或者 iPadOS 的描述文件,重新启动后即可进行软件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