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处置涉黄信息150万余条;乐视系4企业被要求支付1.32亿元;格力电器认购新疆众和股票2亿元

2019-07-09 08:04 · 稿源:站长之家

微博公布“蔚蓝计划”进展 处置涉黄低俗信息150. 9 万余条

昨日,@微博管理员发文称,蔚蓝计划启动至今日,站方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色情小说、色情动漫、图片和视频内容、以及利用涉黄低俗内容引流至其他平台进行交易的行为进行了多方位、大力度的清理和处置。

截至目前,共处置涉黄低俗的相关信息150.9万余条,包括微博、头条文章、问答等。

除站方主动处置外,微博监督员和网友也在积极举报违规内容:其中通过微博监督员举报处置29.8万余条,接网友举报处置约20.3万余条。

针对利用涉黄低俗内容、打擦边球、制造噱头搏取关注,向其他平台引流或产业化获取不正当利益的高粉丝量账号,微博加大了处置力度。

截至目前,共关闭、处罚相关账号10.9万个,其中粉丝量在10万至100万的账号共102个;粉丝量在100万以上的账号共22个。

7月4日,微博宣布将启动为期两个月的涉黄低俗信息专项清理行动,本行动命名为“蔚蓝计划”。“蔚蓝计划”将采取技术审核过滤、人工主动巡查、用户投诉等方式对涉及未成年人的涉黄低俗信息,如色情小说、色情动漫、图片和视频内容等进行集中处置。

乐视网:上海渤楚请求裁决乐视系 4 企业支付1. 32 亿元

昨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近期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寄送的《仲裁申请书(申请人:上海渤 楚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上海渤楚请求裁决包括公司在内的 4 家企业支付股权回购款1. 32 亿元。

公告显示, 4 家企业包括,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乐乐互动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格力电器:认购新疆众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 2 亿元

昨日,格力电器发文称,以自有资金 2 亿元人民币认购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本次投资后,公司将成为新疆众和第三大股东。本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格力电器表示,新疆众和是公司中高压化成箔材料的重要供应商,此次对新疆众和的战略性 股权投资,有助于完善公司供应链体系,为公司提供稳定的原材料供应保障。此 外,与新疆众和的深度合作,可加速公司新兴产业产品推广,形成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