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ozilla最新资讯  > 正文

Mozilla正准备推出新闻订阅服务 每月收费为5美元

2019-07-08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engadget报道,在苹果News发布三个多月后,Mozilla似乎在新闻订阅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根据各种消息来源,Mozilla已经向用户发出邀请,参加即将推出的新闻订阅服务的测试版。

Mozilla在邀请函中称新产品为“Firefox Ad-free Internet”,旨在让用户无需看广告就能阅读他们最喜欢的出版物的内容。据称,每月收费为 5 美元。

Mozilla想出了一种为出版商提供一种替代的、更直接的融资方式。为了了解人们对无广告新闻体验的兴趣,该公司从 2 月份开始向随机用户发送调查和反馈请求。该服务极有可能通过Scroll(Mozilla的合作伙伴)的无广告新闻订阅产品提供已有的出版物,包括BuzzFeed、Slate、The Atlantic和《今日美国》。

虽然苹果News运行良好,每月拥有数千万普通用户,但潜在用户对另一个付费新闻服务的接受程度还有待观察。这很可能取决于Mozilla的推出产品的特性以及它的合作伙伴的出版物内容质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