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witch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廉价版新机型 Switch Mini 全新照片曝光

2019-07-08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8 日消息:据外媒援引法国网站 Nintend’Alerts消息,一家法国配件制造商爆出了一系列 Nintendo Switch Mini 的新照片。

图片来自 gamepur

制造商表示 Mini 从今年 6 月起已经开始生产,将带来多种配色。此前有爆料指任天堂的廉价版新机型可能叫做「Nintendo Switch Mini」,它的体积将比当前在售的型号更小,更便于携带。缺点是它将不具备连接电视的功能,操控按键分布在屏幕附近,没有可以拆卸的手柄,只能作为掌机使用。

另外,此前腾讯成立了任天堂合作部,这或许预示着 Switch 游戏国行版即将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