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上手第二代 iPhone XR 宝石蓝绿、薰衣草紫新颜色机模

2019-07-08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8 日消息:日前有外媒放出了 iPhone XR2 的新配色机模上手图,可以看到两部机模各自为宝石蓝绿、薰衣草紫配色,这也印证了此前报道的说法。

图片来自 Gizchina

综合目前曝光的消息显示,2019 款 iPhone 和去年一样也是三款机型,分别为 5.8 英寸的 iPhone XI、6.5 英寸的 iPhone XI Max、6.1 英寸 iPhone XR2,三款新机均将搭载 A13 芯片。

此外,三款新 iPhone 将统一采用全新的「浴霸」后置镜头设计风格,区别在于 iPhone XI、XI Max 配备后置三摄,而 iPhone XR 后置双摄,多出的一个镜头主要用于广角拍摄。并且三款手机都将搭载 12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与改进后的 Face ID 识别系统。

三款新 iPhone 或将新增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可以给配备了无线充电盒的 AirPods 充电。另外,有消息称 2019 年三款新 iPhone 将于 9 月 12 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