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啤酒公司BrewDog宣布可用比特币购买其股票 还赠送啤酒

2019-07-05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月5日 消息:TNW消息,总部位于苏格兰的英国啤酒公司BrewDog昨天宣布,将把前一轮众筹“Equity for Punks”延长至 2020 年 4 月,并开始接受比特币和加密货币购买该公司的股票。

支持的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比特币现金、比特币SV、以太坊、莱特币、瑞波币、OmiseGO、Qtum、Augur和0x。

BrewDog还调制了一种名为Cryptonite的一次性啤酒纪念这一举措,那些用加密货币购买股票的用户还能获赠啤酒。

当然,这并不是BrewDog第一次涉足数字货币。去年 10 月份,BrewDog在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金融区首次推出其酒吧网络,新酒吧将是Brewdog第一个接受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并加入Clerkenwell的无现金酒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