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Beta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3 Beta 3 加入视频通话时自动调整眼神接触功能

2019-07-05 15: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人们在视频通话时,双方并不会感觉到眼神的接触,而苹果近日发布的 iOS 13 Beta3 版加入了一项新功能,可以让视频通话时在彼此手机屏幕中,看起来就像是正视着对方的眼睛。

图片截自@flyosity

这一功能名为「FaceTime 注意力校正」(FaceTime Attention Correction),启用后可在 FaceTime 视频通话时,与前置镜头有更精确的眼神接触。据悉,这一新功能利用了机器学习和 AR 技术将你的眼睛始终注视于镜头,在对方看来,也就是交流中始终进行着眼神接触,就像面对面交谈一般。

不过,该功能目前看起来仅适用于 iPhone XS 与 iPhone XS Max,搭载这一新功能的 iOS 13 正式版则预计于秋天出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 17.1 Beta 3上线:iPhone 15 Pro自定义操作按钮误触问题修复了

    在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上,苹果将静音拨片重新设计为自定义操作按钮,支持一键启用各种操作。在系统中选定你要用的快捷功能后,按住此操作按钮即可启动相应的操作,比如静音模式、专注模式、相机、手电筒、语音备忘录、翻译、放大器、快捷指令以及辅助功能等等。如果iPhone放在口袋中按下操作按钮,相机、手电筒、语音备忘录等这些功能不会被激活。

  • 荣耀30/V30等机型开启华为Harmony OS 4 Beta版报名

    据IT之家网友反馈,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荣耀Play4Pro等机型目前已经可以参与报名参加HarmonyOS4Beta版升级。用户可以通过服务App-首页-升级尝鲜-多设备尝鲜,进行设备选择和报名。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华为Mate50、华为P60、华为P50、华为Mate40、华为P40、华为Mate30、华为nova10等机型的HarmonyOS4正式版升级已经开放,升级方式为“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检查更新”,或者在“我的华为App-首页-升级尝鲜-正式版”进行更新。

  • 搭载盘古大模型 华为发布小艺输入法Beta

    华为近日发布小艺输入法Beta版1.1.9.209,该版本搭载了先进的盘古大模型,目前仅支持Mate60系列手机。这款输入法具有引擎能力优化的特点,能够帮助用户高效创作、改写和润色文案内容。该应用由键盘和主应用两部分组成,提供个性化设置等功能。

  • 用 AndesGPT 大模型的OPPO 小布助手 1.0 Beta 版来了

    据IT之家10月11日消息,OPPO近日与联发科合作,推出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OPPO新小布1.0Beta版。这款全新小布助手核心手段是“更智能,更有用”来打造,OPPO用户可以直接唤醒它,并报名通过后即可解锁多种场景体验。这一系列动作预示着OPPO将会进一步应用AndesGPT的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 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展示:私人助理可自动接听

    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于10月8日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截图,展示了他使用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的通话文字记录。据了解,小艺通话功能允许用户在忙碌或难以接听电话时,将手机秒变私人助理,接听和回复来电,并将对方的话语实时转换为文字。此外,该功能还提供了自行设置开场语、响铃时间和立即接听来电等功能。用户还可以选择自动接听的号码类型�

  • 华为小艺通话功能遭赞誉 支持自动接听来电

    10月8日消息,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近日在微博上表达了对华为小艺通话功能的赞誉。李小龙分享了一张展示华为小艺通话功能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通话文字记录的图片。 华为小艺通话功能是将手机接收到的语音转化为文字的功能,同时也可以将用户输入的文字转化为语音发送给对方。该功能还可帮助用户自动接听来电,避免重要电话漏接,并能及时识别骚扰电话等。 此外,小艺通话还允许用户自行设置开场语、响铃时间等,并可选择自动接听的来电号码类型,如骚扰电话、广告推销、房产中介等。 目前,该功能支持的设备包括:

  • Stability AI发布移动端语言模型Stable LM 3B

    StabilityAI发布了最新的语言模型StableLM3B,该模型是为便携式数字设备设计的,参数规模为30亿,比行业通常使用的70亿参数模型要小,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可移植性。StableLM3B具有较小的体积和高效性的优势,需要更少的资源和较低的运行成本,使其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更加可承受。该模型已在HuggingFace平台上发布,可以下载权重进行尝试。

  • 与时俱进!腾势N7首次OTA发布:3大维度、10项新增、13项优化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腾势汽车今日宣布为腾势 N7带来首次 OTA 升级,包含辅助驾驶、舒适性和主动安全三大维度,共10项新增、13项优化。智能驾驶方面,新增APA智能泊车辅助、增ISLC智能限速控制、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日常用车场景方面,新增浪漫模式、副驾座椅舒享模式观影模式联动、宝宝模式关闭遮阳帘、小憩模式和露营模式仪表熄屏;驾乘方面,优化了FCTA前方交叉路口预

  • 微软在开发AI模型泄露了38TB敏感数据

    微软近期的数据泄露事件凸显了AI模型训练过程中的安全风险和挑战。这一事件发生在GitHub公共存储库上,由于错误使用Azure平台的共享访问签名令牌,导致了38TB的私人数据泄露。类似微软的事件变得越来越难以监控和避免,因此需要更强的安全措施和协同工作来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保护。

  • 苹果iOS 17正式版发布 新增待机显示、视频语音留言等功能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凌晨1点左右正式发布了iOS17的正式版升级。适用于iPhoneXs及后续机型。辅助功能更新包括辅助访问,这个可自定义的交互界面帮助患有认知障碍的用户更轻松独立地使用iPhone;实时语音功能帮助无法讲话的用户在面对面交谈、打电话或进行FaceTime通话时将所输入的文字朗读出来;个人声音能帮助面临失语风险的用户创建与自己声音相仿的语音;指字即读可帮助失明及低视力用户朗读设备指向的实体物品上的文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