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骗局最新资讯  > 正文

南非比特币庞氏骗局致数千人受骗 受害者曾通宵排队抢着投资

2019-07-05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月5日 消息:TNW报道,在南非的一起比特币庞氏骗局中,有数千受害者上当受骗。

据当地媒体报道,南非东南部城镇莱蒂史密斯的居民被诱骗投资一家名为Bitcoin Wallet的公司,该公司承诺投资者可轻松获得丰厚的回报。

据悉,当地居民甚至通宵排队,睡在比Bitcoin Wallet的办公室外面,抢着用赚来的辛苦钱投资该公司。

今年 6 月份,Bitcoin Wallet骗局渐渐浮出水面,该公司承诺 15 天内100%的回报。当时,这个潜在的骗局每天约获取13. 5 万美元的非法收入。

值得一提的是,Bitcoin Wallet运营商在接受电视台采访的时候声称,他们的的业务是合法的,Bitcoin Wallet的存款被取走并重新投资该加密货币。目前有数百个投资者在Bitcoin Wallet办公室等待,以了解他们投资的钱出了什么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