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3M 回应「华为 Mate X 将 3M 移除 OCA 供应商」:无事实依据

2019-07-04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4 日消息:日前韩媒 sisajournal-e 援引知情人士消息,因 3M 提供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华为可折叠手机 Mate X 光学胶膜(OCA)供应商可能会发生变化。华为要求京东方将 OCA 供应商从 3M 变更为其他厂商,预计将对产品开发造成影响。

对此,3M 就「华为 Mate X 将其移除 OCA 供应商」一事回应称,该消息内容未经核实,并无事实依据,韩媒的报道失实已严重损害了 3M 的声誉及品牌形象。

资料显示,OCA(Optically Clear Adhesive)用于胶结透明光学元件(如镜头等)的特种粘胶剂。要求具有无色透明、光透过率在 90% 以上、胶结强度良好,可在室温或中温下固化,且有固化收缩小等特点。OCA 光学胶是触摸屏的重要原材料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