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手环NFC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环NFC版刷公交支持哪些城市 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支持城市名单

2019-07-04 11:31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小米手环NFC版刷公交支持哪些城市 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支持城市名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前北京市宣布从 2019 年 7 月 3 日起全面取消手机一卡通开卡费,成为全国第一个全面取消手机一卡通开卡费的城市。图片来自 小米消息公布后,小米、魅族、华为等多个手机厂商宣布全面取消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开卡费用,现在用户即可免费开通「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凭借支持 NFC 手机、手表、手环畅行全国多个城市。昨天晚间,小米手环也宣布可以免费开通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了,小米手环官方微博汇总了目前小米手环 NFC 版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支持的城市,已经达到 245 座。小米手环 NFC 版支持以下 245 座城市:北京 北京天津 天津河北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廊坊 承德 沧州 邢台 邯郸 衡水 秦皇岛 张家口广东 深圳 广州 珠海 东莞 汕头 佛山 阳江 中山 肇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官方明确:SU7标准支持城市NOA!

    今天小米汽车官方再次更新了网友们集中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了官方答复。对于小米SU7标准版的智驾方案,后期可能升级支持城市NOA吗?硬件差异导致SU7Pro/Max可以支持高速领航辅助、代客泊车辅助、城市NOASU7标准版则不支持城市领航辅助。

  • 小米手环9距发布仅一步之遥!已通过多家机构认证

    近日,小米手环9已经通过多家机构认证,距离正式发布仅一步之遥。小米手环9日前现身阿联酋TDRA和印尼电信机构,认证型号显示为M2345B1,不过认证文件并未透露太多的规格信息。还首次搭载小米妙享中心,可控制多款小米智能设备,可用手环控制手机音频流转;充电时长仅需1小时左右,典型使用场景16天,AOD模式能续航6天。

  • 吉利蔚来强强联手:正式开启充电网络互联互通合作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武汉蔚来能源有限公司已正式签署开放平台合作协议。吉利银河系列、几何系列、领克系列、极氪系列以及smart系列车主均可在各自品牌的APP中的充电地图页面实时查看蔚来充电桩的位置、价格、实时状态、站点指引等信息,并进行扫码充电、订单支付等操作。极氪能源极充站已建成445站2439个桩,吉利银河、几何、领克已接入极氪能源,共享集团千站万桩”的补能体系。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小米SU7支持六种导航流转:不是小米手机也能用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小米SU7上的车机智能、手车互联是最大的特色之一。需要注意的是,手机流转等功能需要小米手机的配合,其他手机很难实现,但导航流转却可以不限制品牌。据小米汽车介绍,其他手机可以使用三种导航流转方式:小米汽车APP流转:在手机端美团、大众点评、百度地图、高德地图APP内选择地点,进入分享”页面,选择分享到小米汽车APP,车机导航即可收到地址通知。您也可以在小米汽车APP内,进入车辆位置”页面搜索地点之后,点击发送”将地址分享到车机。高德地图同账号流转:当车机端高德地图登陆与手机端相同的账号时,在手

  • 无需任何操作!小米手机、车机无缝互联

    今日晚间的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小米SU7正式登场。小米搭载16.1英寸的3K中控屏,配备骁龙8295座舱芯片,为当前业界最强算力的车机芯片。汽车接近小区时,设置地理围栏,能够自动激活回家、离家场景,让汽车代替手机。

  • 小米手机Q1销量暴增33.8%!雷军:感谢全球米粉支持

    今天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小米手机2024年Q1全球手机销量同比增长33.8%,感谢全球米粉支持。根据IDC发布的最新报告,在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7.8%至2.894亿部,实现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IDC预计,随着经济的复苏,我们很可能会看到顶级公司的份额不断扩大较小的品牌则在为定位挣扎。

  • 小米SU7城市销量排名:北京、杭州、上海位居前三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电动汽车了,目前也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在路上大家也能时不时看到这台新车。那么小米SU7到底在哪些城市卖得比较好呢,根据小米SU7全国上险城市分布数据,在4月8日-4月14日这一周,小米SU7上险量为2403台,分布在全国87个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上险量为415台,北京第一毫不意外,毕竟是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但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有点意想不到了,竟然不是北上广深”的城市,而是杭州,以166台的上险量高居第二,超过了位居第三、四、五的上海、深圳和广州。此外,武汉、成都、苏州?

  • 小米SU7已支持代客泊车 但无法让车自己开到跟前

    小米SU7已经具备代客泊车功能,可以在停车场让车自己开到跟前吗?对于这个问题,小米汽车官方回应称:不支持。到达目标车位后,如果被占用,SU7也能自主选择旁边空余车位,并且泊入速度非常快,适合新手司机或者不想自己停车的用户。

  • 领克发布跨界数码新品CoPad 支持魅族 Flyme Link 互联

    领克品牌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平板电脑——CoPad,并宣布将在领克07EM-P车型上作为首发搭载产品亮相。这款平板电脑不仅具有出色的性能配备了魅族FlymeLink多终端生态互联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和智能的互联体验。领克CoPad平板电脑的发布,不仅丰富了领克品牌的产品线,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化和便捷化的用车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