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恶意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起!美国佐治亚州法院系统遭勒索软件攻击 拿黑客没办法了

2019-07-03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又一个美国机构成为互联网黑客勒索赎金的目标!据cbsnews报道,一名州法院代表称,周末发现黑客攻击了佐治亚州法院系统,使整个系统瘫痪。

该州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佐治亚州法院行政办公室的电脑感染病毒,黑客使用了勒索软件劫持了几个州法院系统,并要求支付赎金,否则工作人员将无法访问计算机系统或文件。此外,在该法院系统出现问题后,许多佐治亚州公民无法在网上提交法院文件。

今年 6 月,佛罗里达州里维埃拉海滩市议会同意向攻击其计算机系统的黑客支付 60 万美元赎金,该次攻击事件使里维埃拉海滩电子邮件系统瘫痪。同一个星期,佛罗里达州莱克市市长也同意向黑客支付 46 万美元,黑客攻击使该城市工人的邮件系统瘫痪。

据分析,黑客可能早在勒索软件被发现之前就已经进入了佐治亚州法院系统,勒索软件可能用来掩盖其他非法的网络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