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P30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移动运营商 IIJ 重启华为 P30 手机等三款产品的销售

2019-07-03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 日消息:据日经中文网报道,日本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 IIJ(Internet Initiative Japan)7 月 2 日发布消息,将销售华为技术的新款智能手机。

IIJ 从 7 月 2 日开始销售的是华为的新款智能手机「P30」、「P30lite」和平板电脑「MediaPad M5 lite」(8 英寸版)3 款产品。IIJ 当初预定 5 月 24 日发售华为的新商品,但是由于美国政府禁止向华为出口美国产品,华为可能无法使用美国谷歌的相关软件,因而推迟了发售。

该公司宣传部门称,「一直在与厂商沟通、收集信息。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发言在内,综合考虑后作出了这一判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