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老虎证券最新资讯  > 正文

老虎证券宣布收购美国券商Marsco 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2019-07-02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今日,老虎证券发布公告:老虎证券的美国全资子公司Tiger Fintech Holdings, Inc.已与美国券商Marsco Investment Corporation签订最终收购协议,公司将以 940 万美元股票加现金组合的方式收购Marsco的100%股权。这笔交易已得到双方董事会的一致批准,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这也意味着老虎证券很快将清算牌照收入囊中。

资料显示,Marsco是成立于 1986 年的美国老牌在线经纪券商,并且是美国证券存托与清算公司的清算会员。老虎证券成立于 2014 年,是一家高速成长的华人互联网券商。公司旨在通过金融科技创新提高投资效率,使每个人轻松连接全球资本市场。 2019 年 3 月 20 日,老虎证券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TIGR。

老虎证券创始人及CEO巫天华表示:“Marsco在过去的 30 年里有着良好的运营记录,它带来的丰富的券商执行和清算经验,将使老虎完善从前端到后端的专有技术,进一步巩固我们在互联网券商中的领先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