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柳岩最新资讯  > 正文

柳岩快手直播首秀累计观看超500万 卖得比较好的是防脱洗发液

2019-07-02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近日,入驻快手 2 年的柳岩开启了首次直播。当天晚上,柳岩创造了多项记录,开播仅 1 秒钟在线人数就超过了 10 万, 5 分钟在线人数超 100 万。据统计,当晚柳岩的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 500 万,直播 2 小时 55 分钟销售额破千万。在这 2 个多小时的直播中,柳岩涨粉了 120 万。

直播过程中,柳岩向网友推销了吸尘器、牙膏、洗发水、剃须刀等 18 款产品,其中,卖得最火的是一款防脱去屑洗发液,累计销售4. 38 万瓶。

事实上,这并不是柳岩第一次进行电商直播。早在 2016 年,柳岩就曾在淘宝直播卖货。直播期间,柳岩共卖出枣夹核桃超 12 万件,柠檬片 4500 多件,面膜等其他商品 3000 多件, 1000 多块的手链也卖了 52 件,转化率爆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