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Fixit最新资讯  > 正文

iFixit 推出「iPhone 透明保护壳」,售价 9.99 美元

2019-07-01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 日消息:iFixit 日前推出了一款「透明保护套」,特别之处就是背部的图案就是 iPhone 拆解后的内部模样,因此用了这款保护套,你的 iPhone 立即变成极客最爱的「全透视」版本。

图片来自iFixit

目前这款「透明保护套」产品已经上架 iFixit 的官方商店,适配 iPhone 6 以及 iPhone XS / XS Max 可供选择,售价 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8 元。

iFixit 是一家著名的拆解网站,以类似 wiki 网站的方式刊登电子产品等的 DIY 维修、拆解指南,并接受读者投稿 。拆解指南会根据拆解难易度以分数评定。近年来该公司以在第一时间取得苹果公司新发售的产品进行拆解,拆解后报告刊登于网站上而闻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