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新款 Mac Pro 将回到中国生产

2019-07-01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将新 Mac Pro 转移到中国生产。而在此前 Mac Pro 系列产品是苹果唯一在美国进行组装的主要设备。

图片来自 Apple

据称,苹果已委托广达电脑生产新 Mac Pro,并正在上海附近的一家工厂扩大生产。不过苹果也表示新款 Mac Pro 仍将采用美国制造的零部件,只是组装流程放在了中国。

苹果回应称:「与我们所有的产品一样,新款 Mac Pro 是在加州进行设计和工程开发的,其中使用了来自包括美国在内多个国家的元件。我们很骄傲地支持在美国 30 个州进行生产,去年我们支出了 600 亿美元与美国各地的 9000 多家供应商合作。我们的投资和创新为美国创造了 200 万个工作岗位。最终组装只是整个生产过程中的一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