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聚合平台将接入如祺出行

2019-06-27 16: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7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滴滴在成都试水聚合平台,接入了第三方出行服务商秒走打车。同时,滴滴将陆续接入更多第三方出行服务商。

据滴滴知情人透露,滴滴的APP中会接入如祺的入口,聚合如祺的运力。目前,已经和滴滴达成合作的第三方出行服务商有曹操出行、如祺出行、秒走打车、斑马快跑等,用户陆续可以通过滴滴APP呼叫这些平台的车辆。

昨日,广汽与腾讯、广州公交集团、滴滴等合作方联手打造的如祺出行正式宣布上线。即日起,如祺出行将在广州正式推出市场,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稳打稳扎推向全国,计划一年内开拓 5 个城市,投放近一万辆新能源车型。并且"如祺出行"APP已可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