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因 iPhone 销售下滑连锁效应,苹果或欠三星逾 1.7 亿美元

2019-06-27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可能欠三星显示器公司超过 1.7 亿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苹果没有按照商定的水平购买 OLED 显示屏。

报道称,苹果公司曾坚持要求三星显示器专门为 iPhone 制造 OLED 显示屏。苹果曾告诉三星显示器公司,自己每年需要 1 亿个 OLED iPhone 显示器。但 iPhone 销售的下滑对三星显示产生了连锁效应,三星显示的运营利润在一年内减半,从 2017 年的 5.7 万亿韩元降至 2018 年的 2.62 万亿韩元。

报道还指出,现实情况是,苹果不太可能用现金来偿还债务。最有可能的结果是,苹果公司会向三星显示器公司提供额外的订单,使其利润与应得的罚款相等。

此前就有消息称,为了解决 OLED 屏幕订单问题,苹果正考虑在 MacBook 以及 iPad 产品上采用 OLED 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