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企业购APP更名京东慧采

2019-06-26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6日 消息:今日,京东企业业务正式发布了京东企业购App4.0版本,并正式更名为京东慧采。据了解,本次升级以采购管理移动化,订单过程可视化为核心,围绕账号管理、权限管理、多级审批管理、物流地图、数据分析工具等功能进行了大规模的迭代和优化。

此次升级之后,京东慧采App构建起覆盖采购管理、下单执行、履约交付、售后服务、财务对账、发票开具全链路采购数字化闭环服务,并在移动端实现采购全流程的数字化、可视化管理。

此外,京东慧采APP还基于企业数字化管理诉求引入了线上多级审批、移动数据报表等管理工具,通过实现全流程可视化助力采购管理效率的提升。

数据显示,京东慧采APP累计企业客户数达18 0 万,月活量达 156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