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视觉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视觉中国与中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股价涨超4%

2019-06-26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6日 消息:据证券时报消息,今天,视觉中国与中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在公益活动、版权素材、旅游资源、会员服务、视觉资产管理和品牌运营推广等领域开展全球合作。

受该消息影响,视觉中国今日股价低开高走,截至收盘报价19. 39 元,涨超4%,最新总市值135. 84 亿元。

5 月 12 日凌晨,因黑洞照片事件被要求整改的视觉中国宣布网站正式恢复线上运营。虽然被罚了 30 万,但其股价曾一度涨到了 21 元。

据此前视觉中国公布的年报数据显示, 2018 年,视觉中国实现营业收入9. 88 亿元,净利润3. 21 亿元。截至 2018 年末,视觉中国直接签约客户数量超过 14000 家,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内容授权的用户近 33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