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证实正在收购自动驾驶汽车创企Drive.ai

2019-06-26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6日 消息:9to5mac报道,苹果已经证实,它已经收购了自动驾驶初创企业Drive.ai。在本次收购中,苹果雇佣了数十名自动驾驶工程师,其中大部分将从事工程和产品设计工作。

据报道,苹果从Drive.ai雇佣了“少数”硬件和软件工程师,后者本计划在六月底关闭业务。到目前为止,苹果已经从这家初创公司雇佣了五名工程师。据LinkedIn个人资料显示,其中五分之四在苹果公司从事“特殊项目”,包括数据、系统和软件工程。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完成了Drive.ai的全部收购,还是仅仅雇佣了公司的一些工程师。据分析,苹果可能仍在谈判,以完成全面收购。

Drive.ai在无人驾驶汽车行业可以说是独一无二,该公司专注于开发将普通汽车变成无人驾驶汽车的套件。仅在两年前,该公司的上一次估值为 2 亿美元,并计划与Lyft等公司合作。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团队经历了自己的一轮裁员。苹果公司裁掉了Titan项目团队中裁掉了 200 多名员工。另一方面,Doug Field在特斯拉短暂任职后,于去年重返苹果Titan项目团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