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显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预计 8 月停止 LCD 面板生产线,全面转向 OLED

2019-06-26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主导中小型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面板市场的三星显示器公司,将大规模投资大型电视 OLED 面板。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此前三星显示曾计划在 4 月宣布针对电视的量子点 OLED(QD-OLED)的投资计划,但后来这个计划推迟发布。近期,三星显示表示不再推迟 OLED 电视的批量生产计划投资,预计将在 8 月停止其现有的液晶显示器(LCD)面板生产线,将其转换为 OLED 生产线。

一位行业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已决定将重点转向 QD-OLED,只剩下细节需要讨论。」根据 6 月 23 日的显示器行业消息来源,三星显示器计划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对 QD-OLED 电视面板的投资做出最终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