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优酷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与华为视频达成合作;滴滴公布一季度平台治安案件报告;微信广告推出“引力计划”

2019-06-26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优酷与华为视频达成合作将实行帐号打通权益共享

昨日,优酷和华为视频对外宣布,华为视频将在其APP中设置优酷专区,两个平台的帐号将实行双向打通、权益共享,合作覆盖华为终端旗下所有智能手机、平板产品。目前,在华为视频APP最新版本中,优酷专区已经上线。

优酷方面表示,未来双方还将会在大屏等终端上进行更多合作。

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表示,华为终端目前在国内拥有2. 5 亿用户,未来将促进这些用户成为优酷的深度用户。

此外, 2019 年 6 月开始,华为旗下Y系列、G系列所有机型新出厂手机上,优酷联合华为定制的视频优酷版APP将全线升级为优酷视频正式版,由优酷独立运营。而 6 月之前出厂的华为旗下所有终端产品中,双方联合定制的视频优酷版,将升级为优酷lite版,由双方联合运营变为优酷独立运营,成为优酷独立用户。

滴滴公布一季度平台治安案件报告

昨日,滴滴在乘客APP内上线试运行“安全发布”,公布第一期《安全透明度报告》,并积极听取用户意见。“安全发布”是滴滴面向社会公开透明、公示安全运营情况,听取公众意见、建议以及促进社会共建、共治的沟通平台。首期发布内容为“车内冲突安全透明度报告”。

报告显示, 2019 年一季度,滴滴网约车和网约出租车共收到司乘双方车内纠纷冲突投诉 8 万余次,约占平台订单的0.0042%。经核实后,发现虚假投诉占比超35%,最终警方受理违法犯罪案件 121 起(刑事立案 10 起,治安案件受理 111 起),平均每百万单违法犯罪案件约为0. 063 起。此外,一季度滴滴网约和网约出租车司机、乘客共发生刑事案件 10 起,平均每百万单刑事案件发生率0.005。

从案件办理情况看,上述 111 起案件中,司机侵犯乘客的案件 7 起,司乘双方冲突升级互相殴打的案件 12 起,乘客侵犯司机的案件 92 起,按此比例计算, 111 起治安案件中,83%是乘客责任。

目前,滴滴已对上述案件中相关涉事司机和乘客分别予以暂停服务、安全教育以及永久停止服务等处罚。

微信广告推出“引力计划”

昨日,微信广告在助手宣布推出“引力计划”,旨在帮助广告主提供线索获取、线索管理、线索增值的完整解决方案,在微信生态内形成线索转化营销闭环,提升线索管理效率和ROI,更大范围的获得潜客促成生意。

此次微信广告“引力计划”提供表单、关注、在线咨询、电话一键拨打四大客资获取方式,供广告主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最佳营销方式。

据腾讯Q1 财报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11. 12 亿。其海量的用户数、优质的用户质量、高活跃度及其极强的使用黏性,可满足企业对客资量的需求。而朋友圈、公众号、小程序分别覆盖中国网民的社交场景、内容场景、线上线下应用场景,能帮助广告主在对的场景连接对的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