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5G测试套餐曝光 每月包含200G流量

2019-06-25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5日 消息:在昨日的中国移动5G+发布会媒体沟通会上,中国移动5G测试统一套餐曝光,套餐包含200G流量/月, 1000 分钟语音/月, 100 条短信/月。目前供中国移动5G友好客户测试使用。

此外,在会上,中移动宣布,5G终端交付首次突破万台。本次5G终端产品包含两大类 11 款产品:一类是是CPE(无线路由器),一类是手机。首批5G手机品牌涉及华为、中兴、小米以及OV。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移动还将推出自主手机品牌首款5G手机先行者X1,预计 8 月面市。

在5 月 22 日的中国移动年度股东大会上,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表示,中国移动2019年将建设 3 万- 5 万个5G基站。

据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 241 万,累计服务7. 13 亿4G客户和1. 57 亿有线宽带客户,在 239 个国家和地区开通国际数据漫游业务。在 346 个城市开通窄带物联网(NB-IoT),并实现乡镇以上区域连续覆盖,物联网智能连接净增3. 22 亿,规模达到5. 51 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