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YO最新资讯  > 正文

OYO回应裁员;“钱爸爸”已被累计冻结2.13亿元;美团与Compass Hospitality达成合作

2019-06-25 08:02 · 稿源:站长之家

OYO回应中国公司裁员:公司架构和团队调整

据界面新闻报道,近日,连锁酒店品牌OYO中国公司正经历一轮大规模裁员。OYO内部人士表示,从上两周开始,各地的开发团队(BD)和运营团队(OP)团队开始大规模裁员。其中,BD团队全国大概两三千人,裁掉一千,而OP团队也要裁员一半。

对此,OYO方面回应称,人员变动是由于公司架构和团队调整。在管理上同样要求创新和快速迭代的能力。OYO企业管理文化是业绩导向、数据驱动,绩优者上,有力者为。绝不会向不讲诚信的行为妥协,也绝不会容忍持续的绩效不达标。

此外,OYO方面还表示,为匹配近期发布的“OYO酒店2.0”战略,保障业务发展,将持续稳固提升公司的组织能力。未来将继续招募人员,预计到明年员工规模将超过 10000 人。

“钱爸爸”平台已累计冻结2. 13 亿元

昨日,深圳经侦发布案情通报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持续加对深圳市三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钱爸爸”平台)集资诈骗案的侦查力度。

目前,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已将袁某等人以集资诈骗罪向深圳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现已累计冻结涉案资金约2. 13 亿元人民币,查封涉案房产 11 套、涉案车辆 3 辆。

2018 年 7 月 9 日,钱爸爸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公司宣布暂停运营,宝安区经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按计划、有序的解决用户的回款问题。

2018 年 10 月 21 日,深圳市公安局通报了钱爸爸非吸案进展,“钱爸爸”平台实际控制人袁某及高管等五人及平台虚假标平台虚假标的提供方童某均已被福田区检察院批准逮捕;警方现已冻结资金 7100 余万、查封房产 11 套;聘请的数据鉴定和司法审计机构正在加快相关审计和数据鉴定工作。

美团点评和Compass Hospitality达成合作

近日,美团点评与Compass Hospitality酒店集团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Compass Hospitality的旗舰店现在可以通过美团App和大众点评App使用,消费者可以浏览和查询Compass Hospitality在泰国、马来西亚和英国不同城市经营的所有酒店的价格、位置和房间状况。

根据协议,美团和Compass Hospitality还将在品牌开发、酒店综合收益管理和数据分析方面展开合作。在品牌发展方面,除了加强旗舰店的存在,美团还将帮助Compass Hospitality在中国消费者中推广其品牌,提高其品牌知名度,尤其是向年轻一代进行推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