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12306最新资讯  > 正文

12306“候补购票”服务上线1个月已兑现近200万张车票

2019-06-21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 消息:今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透露,截至 6 月 21 日,全面候补购票服务上线 1 个月,累计兑现近 200 万张车票,进一步提升了购票体验,受到旅客青睐。

去年 12 月,12306手机App增加了候补下单选项,另外 12306 网站也已经同步上线该服务。5月22日, 12306 宣布将铁路候补购票服务扩大到所有旅客列车

资料显示,候补购票服务是指在通过 12306 网站和APP购票时,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可自愿按日期、车次、席别、预付款提交购票需求,售票系统自动排队候补,当对应的车次、席别有退票时,系统自动兑现车票,并将购票结果通知购票人,其购票速度和成功率都要强于于抢票软件。

数据显示,目前铁路 12306 售票系统年售票量超过 31 亿张,日售票能力达到 1500 万张,高峰时每秒售票量达 700 张,网页浏览量超过 1500 亿次/天。互联网售票占铁路售票总量的82.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