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钱宝网最新资讯  > 正文

钱宝网诈骗案一审公开宣判 实控人张小雷获刑15年

2019-06-21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天,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对被告人张小雷集资诈骗案宣告一审判决,以集资诈骗罪判处被告人张小雷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一亿元。张小雷当庭认罪、悔罪,表示服从法院判决,不上诉。

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张小雷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使用诈骗方法非法集资,数额特别巨大,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已构成集资诈骗罪,应依法惩处,张小雷具有自首情节,积极配合办案机关追赃挽损,当庭认罪悔罪,可以依法从轻处罚,法院根据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社会危害程度,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4 月 1 日,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张小雷集资诈骗一案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庭审中,控辩双方围绕指控的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及法庭辩论,张小雷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法庭将择期宣判。

2011 年下半年起,被告人张小雷以高额回报为诱饵,通过在“钱宝网”线上等方式向社会公众非法集资;张小雷隐瞒吸收资金的主要用途,将大部分集资款用于还本付息、支付高额薪酬以及个人支配使用、挥霍消费,造成特别重大经济损失。 2017 年 12 月 26 日,张小雷到公安机关投案。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张小雷的行为已构成集资诈骗罪,依法应当追究刑事责任。

资料显示,钱宝网成立于2012年,2017年8月底,钱宝网已经投资30多家公司、遍布全国10余省市的规模,用户注册量已超过2亿。张小雷为钱旺集团董事长,钱宝网CEO,钱宝网实际控制人。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