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AI获人工智能“世界杯”冠军 准确率达82.54%

2019-06-20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近日,在第三届图像识别竞赛WebVision中,阿里AI以82.54%的识别准确率击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 150 多支队伍,获得了冠军。

据了解,WebVision是由谷歌、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等机构联合全球视觉技术领域顶级学术会议CVPR发起,要求参赛的AI模型将 1600 万张图片精准分类到 5000 个类目中。这一赛事也被业界誉为人工智能的“世界杯”。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成立于 2016 年,主要负责阿里旗下消费级AI产品的研发。此次竞赛中,阿里AI引入了构建类别语义标签关系的模型,能够识别超过 100 万种实体。未来,阿里AI还将具备“创造”能力,通过AI自动复原图像、自动生成图像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