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如果将来能收购苹果,iPhone 和锤子将会分开单独运作

2019-06-20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0 日消息:这几天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在微博上异常活动。昨天晚间,罗永浩与网友互动被问道「准备收购苹果了?」时大方回应称,「还需要一点时间。」

图片来自微博截图

今天上午,@科技美学就「锤子收购苹果」后的产品做了两个概念图,第一种方案是用苹果的 Logo 和锤子的系统,第二种方案是用锤子 Logo 和苹果系统,这条微博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罗永浩回应称「这个不急,还要一阵子呢。」

图片来自微博截图

随后,罗永浩又连续回应了几条微博,在谈到「收购苹果」问题时,他表示「如果你是严肃地问,那我就严肃地回答,如果将来能收购,我不会把他们混在一起,两个品牌和产品会单独运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