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Q1 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同比萎缩 8%,苹果 iPhone 仍占 47%

2019-06-20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0 日消息: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同比萎缩 8%。

这一报告中所指的高端智能手机是指价格超过 400 美元的手机。其中苹果 iPhone 在同一时间内销量下滑了 20%,不过苹果目前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仍拥有 47% 份额。Counterpoint 表示,根据他们分析,用户持有 iPhone 的时间更长,现在平均为 3 年,这已经影响了苹果 iPhone 出货量。

图片来自Counterpoint Research

另外,华为在高端手机市场排名第三,并且在中国超过了苹果。高端手机占华为出货量的 18%,这也是利润最高的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