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KindleOasis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发布第三代新款 Kindle Oasis:新增屏幕色温调节功能,2399 元起

2019-06-20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0 日消息:昨天晚间,亚马逊中国官网上架了全新的 Kindle Oasis,并将于 7 月 24 日正式开售。

图片来自 亚马逊

新款 Kindle Oasis 外观设计方面与前代产品相比没有什么变化,主要新增暖光阅读灯和冷暖光模式,用户可根据需要自由调节屏幕色温,也支持根据环境光自动调节亮度。

图片来自 亚马逊

新款 Kindle Oasis 屏幕规格仍维持在 7 英寸、300ppi 像素密度,官方称使用全新一代电子墨水技术,带来更流畅的阅读体验,共内置 25 颗阅读灯;支持 IPX8 级防水,可在 2 米深的清水中浸泡 60 分钟。

图片来自 亚马逊

新款 Kindle Oasis 有银灰、香槟金两种配色可选,提供 8GB 和 32GB 两个版本,分别售 2399 元和 2658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