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发币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化腾评论Facebook发布加密货币:就看监管是否允许而已

2019-06-19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Facebook发布加密货币项目不仅是币圈关注的焦点,该事件同样备受互联网大佬们的关注。

继搜狗CEO王小川评价认为,Facebook主导的数字货币计划对中国是新的挑战后,腾讯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也在朋友圈评论称,技术都很成熟,就看监管是否允许而已。

据悉,马化腾在朋友圈评论了Facebook发布Libra白皮书一事称:技术都很成熟,并不难。就看监管是否允许而已。

虽然Facebook的加密货币项目可能会对未来支付行业带来很大的影响,不过据业内分析,在提供便利和普惠的支付方式方面,支付宝和微信已经远远领先Facebook,就目前而言,对我国支付领域不会有太大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晚上,王小川发微博表示,“互联网3. 0 来了,Facebook主导的数字货币计划今日发布。联盟链架构,并且从跨国的支付入手,与我之前在十三邀对话和甲子光年活动上的预测一致。而Facebook来主导这件事情有巨大的优势,全球视野,广泛的联盟,以及自身 27 亿人的信用背书。世界因此而变,对中国是新的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