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 Store 创造营收相比 Google Play 多出 64%

2019-06-19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分析公司 Sensor Tower 估计,苹果应用商店 iOS 应用程序给开发者带来的收入比谷歌应用商店 Android 应用程序高出 64%。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Sensor Tower 情报部分析了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前 100 名发布商的应用季度收入,声称这些公司在 2019 年第一季度的消费者收入总计平均为 1.340 亿美元。这些数据同时显示,开发商来自 App Store 平均总销售额为 8380 万美元,而同期间 Google Play 为 5100 万美元。

另外,在 Sensor Tower 去年 10 月份的 2018 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苹果应用商店的消费者支出额比谷歌应用商店多出了近 93%。在此期间,苹果应用商店创造了 120 亿美元的收入,比 2017 年同期增长了 23.3%,而谷歌应用商店创造了 62 亿美元,同比增长了 21.5%。

Sensor Tower 表示,这些数据不包括谷歌应用商店在中国的收入数据。这可能影响了比较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